close

IMG_1171.JPG  

好久不見得東京!! 我來了!!

本來一直以為2012第一個去的地方是大阪 但就在出發前一星期多

我跟我妹莫名地討論要去日本帶點貨順便旅遊 畢竟現在是日本的冬季折扣嘛~~

買起來比較爽 外加又好想念東京 大概快兩年沒去了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一年至少會去一次)

所以就促成這趟東京買物行了  因為是購物團比較沒去甚麼景點玩 百貨也不太方便拍照

所以七天的日子 就簡單地分成上下集 重點式的紀錄一下

IMG_1168.JPG  

我們選日本航空 因為可以一人帶兩個行李箱 一個有23KG

等於比一般的航空公司多了快一倍的重量可以帶耶! 超棒的!!

IMG_1170.JPG   

機上餐是也不錯 但台灣出發時吃的比較普通 不過唯一比較有亮點是的 有哈根達是冰淇淋耶!

可惜是香草口味的 又好甜 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我妹還邊喊甜死了又邊把他吃完...

日本出發的就很特別了 是一個九宮格的京都式日式餐盒 配上包的正正方方的飯糰

不過回程時感冒很嚴重就沒有餘力去置物櫃拿相機來拍了

P1090035.JPG  

入住西池袋的池袋之家 這是我第一次去住 之前都住北口的super hotel

這間是華語民宿 住在裡面的七天 我覺得我人還在台灣 到處都聽得到國台語 廣東話

第一次自由行又有點怕怕的新手 可以先這邊 JR池袋站 西口的C6出口 有手扶梯 但離住的地方遠一點

天氣冷又沒行李可以走到C1 再走樓梯出來 約步行兩三分鐘就到了 價格上也蠻便宜的 兩人一間雅房沒衛浴的5600日幣

本來想要套房的 不過太晚訂了 只剩下這間雅房了 天氣冷要走出去外面上WC真的很痛苦>"<

IMG_1173.JPG  

照往常的慣例 到東京進完房以後 先來碗光麵 感覺自己已經到了池袋了

在東池袋這邊 有光麵跟無敵家 都很好吃 通常無敵家都要排隊的

有時為了方便跟趕時間起見 都會直接吃光麵~

IMG_1646.JPG  

東京冷歸冷 但是天氣好好 在這邊七天沒有一天下雨的

在台北七天 大概只有一天沒有下雨= =" 真是.....

這次比較常逛的地方是原宿跟涉谷 首先來到原宿

IMG_1288.JPG

原宿車站 很有古意呢 旁邊就是明治神宮了

在東京都裡算大的神社了 之前已經帶人去過四五次了

這次李熊也沒特別想去 就沒去了

IMG_1289.JPG

我覺得我今天看起來很像要去滑雪XDXD

 

 IMG_1294.JPG

原宿的入口 竹下通 always都是人!!

P1090176.JPG  

入口處附近有間很幼稚的店 但大醒目了 我難以克制自己的腳步走過去

不過裡面賣的東西真的很幼兒就是 李熊還一直說我幹嘛都愛看幼稚園的東西

被妹妹這樣講真的.....

P1090174.JPG  

不覺得它們家族成員都很可愛嗎?

IMG_1298.JPG

新開的店耶!!!還在入口處蠻大一間 之前沒看過 嚇了我一跳

有沒有那麼狂熱啊! 還要排很長的隊伍才可以進去 不懂...真的不懂...@@'

 

 IMG_1313.JPG

兩大間可麗餅就在對面 口感差不多 找人少的排就好

這次吃馬力歐 ,天使太多人了

 IMG_1315.JPG

排可麗餅我還比較甘願一點....

不過拿到的餅皮居然是先做好放旁邊冷掉的

嗚....有點不太美味 可惡

 IMG_1316.JPG

可麗餅旁邊有個小巷子進去是東鄉神社 來原宿這麼多次了

我第一次發現這個小神社呢 還不少日本人會來參拜

IMG_1666.JPG

裏原宿的街道 很舒適 安靜

逛起來很舒服 也有很多設計師的作品 跟溫馨小店

還蠻喜歡這一區的

不過商品價差也有點大 有些貴得驚人 有些又很符合學生的價位

IMG_1665.JPG

巧遇一間特色小咖啡廳

IMG_1662.JPG

這一間cosplay的店 裡面的風格自然是很誇張

但有個讓我們超想帶回去的東西 就是!!一隻大隻的愛麗絲兔

工法非常細膩 因為本身有養兔子 他把兔子的手腳臉部表情等細部

都做得很擬真 外面還穿著一件看似手工製的藍色國王披肩 華麗極了

上面有一個海報標大的跟小的價格 本以為這是小的價格方面就在考慮了

後來知道這隻是大的要日幣46000多 台幣一萬多塊 我們只好忍痛放棄

本來想帶回幸福月光當店兔的>< 嗚嗚嗚嗚 無緣的再會啦!

IMG_1668.JPG

買不成大兔兔 只好去kiddy land 看看其他可愛的小東西來填補我空虛的心靈

kiddy land 還給我搬家了 本來在大馬路上的搬到巷子去了

下次要去的朋友們可能要注意一下囉~

另外發現了新的玩偶 這不是我們日常生活常用到的熊寶貝嗎?

做成玩偶還蠻可愛的 而且看到就會有香香的錯覺 哈哈

不過是每個產品都有附上一包柔軟精就是

 IMG_1669.JPG

我跟這奇怪的小河豚獸也是有點淵源的 在2007年去東京 東東有再夾娃娃機夾過一個給我

後來看到她們都覺得很親切

 IMG_1678.JPG  

這個謎樣的生物 讓李熊駐足停留了好久 一下子好醜一下子又好可愛

我想我是可以理解他的矛盾 我後來好像也蠻喜歡這個的...

IMG_1541.JPG  

接著前往澀谷了 只差一站 真的痛苦 在冷天走戶外20分鐘 跟花130日幣前往下一站

最後還是很懶惰的去搭車了....其實澀谷沒拍甚麼照片比較特別的是以下兩則

一個是從JR澀谷站出八公出口那邊 看到了聯屬的活動

看了一下 居然跟台灣有關係耶!!

IMG_1467.JPG

喊甚麼我是聽不太懂 不過看漢字大概了解

應該是不滿教科書把台灣歸為中國的領土 要求改掉吧

也熱烈歡迎台灣朋友來玩 好感心喔~

IMG_1469.JPG

因為已經連續兩三天看到他們了 一直喊一直找人聯署

看的好捨不得 這麼冷的天氣 在為這個台灣人似乎漸漸都已經不太重視的事奔波

真的很辛苦 只能默默的 甘巴爹!頑張! 真的辛苦了....

IMG_1470.JPG  

李熊說 日本有一派人士是親台灣的 比較偏向民進黨

在日本看到民進黨黨旗還蠻酷的!

雖然大多數的日本人是不太理他們的= ="

有點可憐@_@

IMG_1805.JPG

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從109撤櫃 搬到路面店的WC

巨大的熊熊在玩盪鞦韆 好可愛啊~

IMG_1806.JPG   

溫馨的一家大小

IMG_1807.JPG  

龍年限定的WC熊 大龍小龍一起拍!

IMG_1795.JPG  

跟在激安殿堂看到超可愛的居家服

不過這真的很誇張 是動物的連身衣 帽子就是它們的頭

穿起來真的很誇張!!!本來想買一件來穿穿 不過好貴3999日幣

逛街篇的最後就來一些食物收尾吧!

IMG_1775.JPG

又來到每次必來的新宿 麵屋武藏

位子全部都只有吧檯桌的 但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廚房的作業

 IMG_1777.JPG

看著自己的拉麵是怎麼誕生的 跟不時地會聽到很man的"幼西"之類的喊叫聲

 

IMG_1778.JPG  

然後美味又嫌死人不償命的 日本NO1拉麵上桌了 一晚約1000日幣

IMG_1560.JPG

有時候不知道要吃甚麼 百貨公司裏面也有不少有名的連鎖店好吃

像"杵屋"我之前在關西也有看到 主要是賣烏龍麵的

還不錯吃 價格上也還OK 不會太貴 這樣的套餐約1000

IMG_1561.JPG

咖哩烏龍麵

IMG_1562.JPG  

豬排飯 好吃~

IMG_1816.JPG 

另一家連鎖店是和幸 幾乎各大百貨都有設櫃

想吃到一點都不難 而且很好吃 服務又好

飯 味增湯 高麗菜絲 都可以免費再續

現在上面看到的是一人份的 "給西"(台)很多

給人備受禮遇的感覺~(奇怪的解讀)

IMG_1817.JPG 

而且用了一些新餐具耶! 飯的部分是用小鍋子裝的 好有趣~

重點是好好吃 約1400日幣 在台灣吃過跟和幸比較像的就大概是

阪急百貨地下街的九州杏子豬排吧 有時想念和幸的時候會去吃

不過總是要大排長龍

IMG_1818.JPG  

可惜我此篇文章大多都是用iphone拍的 畫素不好 拍不出白米美味的感覺

不然日本米真的很棒 尤其是用這種方式呈現 更讚!!

IMG_1568.JPG  

在藥妝店看到無孔不入的海賊王 真厲害耶!

甚麼商品都可以尬一腳 哈哈

IMG_1734.JPG  

最後是我們買零食跟藥妝的戰勝品

跟衣服比起來 真是冰山一角

但衣服堆得有點醜 就不好意思拍了

想說回國前在整理就好

逛街篇就大概這樣囉~下一篇自由之丘跟天空樹登場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在上方按個讚和下面的推^^ 謝謝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原宿 澀谷 逛街 購物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